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307][臺北東湖]阿杜串燒 東湖店




這是第二次吃阿杜串燒了

上次吃已經忘記什麼時候了

聽說很好吃

但我卻不是吃烤肉飯

太可惜了!

這次再度品嚐

因為它在東湖開了新店啦!

據說非常熱門

人多到老闆都不想接電話了!


來看看它的內容吧!


一樣主菜三樣青菜

烤肉非常有味道

鹹甜鹹甜

如果他是間一般的烤肉攤的話

我也必定會去購買的

白飯的硬度也非常剛好

便當飯這就是要像這樣非常完美

剛剛好三樣菜色我都非常可以接受

晚一點拿就會拿到我不愛的茄子了!

有我愛的筍子

真的很幸運呀!

油豆腐我也非常喜歡

配菜也不像一般便當店這樣

聽說烤雞腿也相當優

下次要來吃吃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