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13]Ted

原本

今天出門只是為了要吃說好的犇鱻的

但是因為吃完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跟紅皮兩個人去約會逛美麗華

才剛踏入美麗華的地盤

就立馬決定來看個電影好了

熊麻吉似乎還頗受好評

那就來試試吧


在這之前

還去傳說中五折的MANGO逛逛

想不到

那邊都是賣巨人的衣服

光是一件長裙就可以當我的上衣然後還太長

一件普普通通的長褲都可以當高腰褲

每一件衣服感覺都好寬鬆

還好還有一些Tshirt可以選擇

但是迪士尼T太有Lativ感了

因此作罷

然後我決定下次不要跟有錢的紅皮逛街了

她好勸敗

應該要跟沒錢的61一起逛街才對


對於熊麻吉Ted

他其實是一篇溫馨感人的小故事呀

說他低級

依紅皮的程度已經算是小咖而已

紅皮本人比這個更嗶嗶(自動消音)

總之好像對他期望太高了

還以為是鹹濕低級片

這應該是童話故事吧

畢竟格林童話原版不是也聽說是更血腥的嗎?



Lori Mila Kunis

她是烏克蘭+猶太耶!

然後她眼睛是一藍一綠!!!

好特別!!!





9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Lori~~~
    好美~

    但我不懂這部戲的設定
    可以接受一隻絨布熊走來走去哈草泡妞?!
    有夠詭異!!什麼小耶穌啊~小心被告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個童話故事嘛?不要太care

      刪除
    2. 這哪算童話故事啊?應該是成人故事唄~~

      這部電影真的是笑過就算了~~~

      刪除
  2. 哈哈哈!!!對阿
    他是熱愛看別人購物的人
    好可怕!!!千萬不要跟他去購物
    超級危險的

    一藍一綠也太酷了
    我乾乾去骨割她
    好性感噢~天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演黑天鵝的時候就很正點了~
      雖然那時我焦點放在Natalie Portman~~~

      刪除
    2. 兩個都好正

      Mila Kunis演技真的蠻好的
      跟Natalie Portman同台飆戲卻完全不失色!!

      刪除
  3. 哈哈!!!我跟蘭兒有情侶包了耶~~~~


    TED根本就不低級壓~
    Mila Kunis我迷上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