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321]我是誰你是誰




猜猜他是哪首歌?



好久沒唱歌了!

都要不會唱了

沒有什麼準備之下

都不知道要唱什麼歌

新歌排行都好陌生唷!

最近真的都沒在聽新歌

下次一定要好好聽聽新歌再去

我是我 他是我 你是我 那我是誰

我是他 我是你 我是我 那我是誰
我是我 他是我 你是我 那我是誰
我是他 我是你 我是我 那你是誰



說真的

還真的是第一次坐酷柏

不過酷柏哥的導航有點笨

酷柏哥也認不得路

也記不住車位


想不到

大安夜市居然那麼早收攤

失策了

只留下二十六杯的西瓜汁






來公佈開頭的答案吧!

大家猜對了嗎?

1 則留言:

  1.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MV
    用吹手機吹頭真的...太妙了
    好有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