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30][新北淡水]鳳梨茶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吃的

而是喝的


就是這個

位於碧潭,捷運新店站旁

OHANA鳳梨茶


其實

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是因為我們的同事-俐瑩姊姊

是她介紹給我的

因為這家店是她朋友所經營的

這家店所主打的跟他的招牌一樣

純天然的鳳梨茶

完全手工不添加現成果糖

從產地挑選水果開始

就是要用最好的

一定要秉著天然的原則製作


第一次嘗鮮

當然是要選擇它的招牌OHANA鳳梨茶囉!

不過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我選擇了

OHANA鳳梨冰沙


看它的色澤

應該就看得出來是天然調配

如果是色素的話

顏色應該會更亮眼

更引人垂涎

不會像這樣土土的

至於口感

喝起來不會太甜

冰冰涼涼之餘還會吃到鳳梨果粒



不過在等的同時

我發現

其他客人都可以拿到一杯小杯子試喝

我 怎麼沒有

我也想要試喝看看再買呀

又不是熟門熟路

早就知道我要等它的試喝再做決定




下次要來喝喝真正的鳳梨茶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41號

訂購專線:02-8911-9917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