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32]風雨交加




今天搭了一次小黃上班

超快超快

半小時就到

縮了一半的時間耶!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有多好

悠悠閒閒的上班

但是超貴

我想當有錢人

這樣就不怕淋濕了


蘇拉仍然一直繞圈圈

到底什麼時候要走

大陸取的海葵又要來了

再下一個是北韓取的奇洛基

他是一隻候鳥

再下一個是香港的啟德

再下一個。。。。


明天一覺醒來應該是要風平浪靜囉!

我希望明日我能乾乾的去上班



然後今天我跌股了

所以有點不爽

雖然沒什麼事情


真的沒事







7 則留言:

  1. 跌股是什麼意思?
    摔倒??還是股票跌了???

    所以計程車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跌股就類似丟臉,真的有人不知道這詞ㄟ(筆記)

    回覆刪除
  3. 就說跌股是丟臉的意思,不是跌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是跌倒的意思阿~國文課本有教!!!

      就想知道櫻桃有沒有事情咩~~~!!!

      刪除
  4. 跌股還以為是股票跌勒..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啊啊
    國文老師看到這篇要流淚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