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9]網路購物好簡單

「網路購物要小心,

防詐165專線告訴您」

常常在捷運站或電視上看到類似的廣告、標語

但怎麼從來沒有人這樣講

「網路購物要小心,

拒絕慾望秘訣告訴您」


昨天

羊皮說幾百年前訂的網拍來了

聽到的那一剎那

心想:殺小,什麼網拍

我什麼時候跟過羊皮的網拍了!!!

衣服的長相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今日拿到實品的內心依舊是:殺小,這是什麼衣服?

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買他呀!!

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還好,還OK!

但剛剛試穿一下發現

我不明白他領子的設計呀

回去查了一下


從他的名字上

我也只看得出來是反摺袖+配色領

是我理解能力太差嗎

領子也是像袖子一樣縫起來的呀!

算了!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不過,

突然驚醒

我最近好像也下標了幾項類似的東西

天呀!我究竟在幹麻



「網路購物好簡單

123步驟告訴您

1下標、2填單、3取貨


昨天好像也購買了一些東西

天呀

我想他們應該明天就來了!

期待嗎?





9 則留言:

  1. 欸你今天這件
    跟我今天穿的

    有、夠、像、的!!!!

    還蠻美的啊這件配色

    我也常常
    失心瘋看到同樣的就買


    結果他們陸陸續續到貨時
    就很囧

    所以要記得自己買了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像~~~~~~~~~~~~~

      刪除
  2. 這是失心瘋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3. 是你的衣服阿~有寫你名字那種

    (意思也就是 很多類似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
    為什麼安那和蘭妹的服裝風格有點像
    可是穿起來卻差那麼多
    真是神奇~~~~~
    不過我真的不小心買了一件你的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就說那不是我的呀?
      是別人的~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見識到了哈哈哈
    快把他剪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