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 Menú degustació



跟我所想的不一樣。光看片名,本來還以為是部俗氣的愛情電影,在擔心害怕到底要不要看之前,還是去看了一下預告片。本來打定不看預告片的念頭,常常一部片最精彩的地方都在預告內。看這個片名,我想還是看一下預告好了。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敘述一間世界上最棒的餐廳,即將畫下句點的最後一夜。一對前夫婦因為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再次相聚,這一晚,帶給他們以及眾多為了不同目的而前來的賓客們,一個出乎意料的晚餐。


我真的要非常鄉民的說,Jan Cornet 在這部片裡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太帥了怎麼會這樣,幸好有來看這部片,而且後才才得知飾演女主角的演員剛好就叫Claudia,容許我發一下花癡。在那第三者出現時,讓我非常氣憤,怎麼可能輸給他呢!如果你是抱著看美食電影的心情來,這裡的確有令人驚艷的美食;如果是抱著看愛情電影的心情,當然這也不會讓人失望。享用完這豐盛的晚餐,很多糾結在心中的結,應該是要解開的時候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