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攝影計畫001]手帳


2016的第一天,手帳也需要改頭換面。
呃,怎麼看起來都一樣。連續陪伴我三年的這個系列,今年依舊是它。
每年不斷期許,希望內容能夠在豐富些,是有漸漸長進了,留白還是很多。這次又已經想好了,勢必讓它不留白。

6 則留言:

  1. 加油!這麼一說,我已經留白五天了!!好可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不爭氣買了hobo天天日記手帳,
      目前七天還繼續~~
      希望可以好好認真的寫完(大笑)

      刪除
    2. 一直對HOBO很心動,怕我沒辦法把他寫滿,貴桑桑的~

      刪除
    3. 來馬來馬~一起~你買了就會寫啦!!

      刪除
    4. 我每年都想買,可是每年都會有保險送的!哈哈哈
      永遠都寫不完的感覺耶

      刪除
    5. 保險送的可以不用理他啦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