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58][臺北]長崎強棒麵Ringer Hut




每次經過這裡

都沒看到什麼人在排隊

但它跟其它拉麵店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都很猶豫吧!


但衝著它這樣寫

那就來吃吃看吧!






它的菜單好豐富

令我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但剛剛櫃檯前有推薦一個套餐

是外頭打得很兇的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

加上炒飯或餃子

然後再一杯飲料

這樣有特價250圓
(另加服務費10%)

那就是它了

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炒飯+可樂


桌上也有一些不同的調味料

比較特殊的就是

歐風起司蒜粉&和風柴魚海苔蒜粉


一旁也有小立牌介紹調味料


也有說明不提供加湯服務的理由

桌上也有拉麵店常見的一壺水

但它不是冰水壺

是一般的冷水壺

入座之後也會馬上遞上一杯水

但我的這杯

有油味

還有少許油花飄浮

我想有可能是洗杯子的時候跟碗盤一起洗吧

還好我有可樂


上菜的擺盤就是這樣

中間是"雙倍野菜強棒麵"


左邊是可樂


右上角是"大蒜沙拉醬"


看起來真的蔬菜很多的樣子


當我準備要吃的時候

那白色的湯匙底下

居然有一支蟲

在我再三確認之後

我 跟店員說了

店員連拿起來看都沒拿起來

就跟我說

那是豆芽菜的菜頭

想必應該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吧!

我一開始也懷疑了一下

但仔細看

它是蟲

有頭有一節節的身體有腳

我確認過了才敢跟店員說的

之後店員們拿進去

才跟我確認那是蟲沒錯

然後要幫我重煮

應該會真的重煮吧?



接著

就先上了餃子

等等

餃子!?

我點的明明是炒飯吧!

於是我就再問了一次店員

我點的是餃子還是炒飯

店員看了看單子

是餃子!

好吧!

餃子就餃子!

我可能記錯了吧!


但不死心的我

拿起桌上的點餐單來看

POS機出的單是餃子沒錯

那底下呢?

翻開來一看


是炒飯

煎餃被劃掉了

我的炒飯炒飯炒飯炒飯啊啊啊啊!

早就知道當時跟他要單子確認

算了

剛剛都有蟲在重煮了

再這樣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奧客


麵終於來了

先喝喝湯頭

好像有點炒麵感的湯頭

蔬菜真的很多

料都堆在上面跟山一樣

高麗菜、豆芽菜、豬肉片、蝦仁、花枝、甜不辣、魚板、玉米


再吃一口麵


炒麵無誤

湯多的炒麵

至於剛剛的大蒜沙拉醬

由於它有點難倒出來

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試吃

有了大蒜的香味真的加分很多

但是他是沙拉醬

可能是因為是最上面吧!

會有一坨無法融於湯

不小心吃到有點稠稠的有點噁心

不然它是加分的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雖然它也要不知道為何而加的服務費

同樣的加了也沒什麼服務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電話:(02)2722-9480

営業時間:Mon~Sun 11:00~21:30

1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之後我不會想去這間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