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金曲獎24


一直很想要寫有關金曲獎的東西

但是沒有全部看完

感覺也沒有什麼立場好講

只來說說我目前看到的感受這樣


不管得獎者了

總是會有不如己意的人選

這次也沒有先好好預測

到了金曲獎那天才突然發現

啊!今天是金曲獎

然後又突然要上好晚的班

都是因為金曲獎


還蠻喜歡簡潔乾淨俐落的LOGO

但是如果我是剛轉到這臺然後沒有發漏什麼演藝圈的事情

我只知道這個節目跟24有關係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金曲獎

漏狗的字好小

眼睛好的也不一定看得清楚

但底下標霸的設計配色還蠻票釀的

舞臺背景的部分似乎都是LED

某個距離遠看的話是蠻漂亮的啦

動畫設計的很美

但是近看的話都是格子狀

突然真的覺得很普通

感覺每年日本紅白的佈景還比較厲害


啊 突然想到

星光大道的福山雅治居然被卡掉了!

被罵了才說要在花絮完整播出

實際上看了花絮也沒有完整播出啊!

整個金曲獎我就是要看福山雅治啊啊啊啊啊

花絮的時候我也只看到三個人很吵

大概他們的特色就是這樣吧!?

如果不看畫面只聽聲音

我還以為沈玉琳來了

不知道是哪位的聲音那麼像


至於陶子的被批

我覺得 如果連她來主持大型典禮都被批了

在這臺灣主持界當中

到底還有哪位女主持人夠格來主持

節目的流程也不是她一人可以決定的

但是沒有讓盧家宏多表現一下真的是太可惜了

比起周董的鋼琴 

我比較想要聽盧家宏的fingerstyle


最後我真的從小疑惑到大的一點

為什麼每個三金入圍得獎者的名字

都還要加上本名呀?

人家就是要以藝名走跳

還要給人家放本名


最後來聽聽我愛的A cappe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