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臺北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終於來了一直很想吃的溫德

天母實在離我太遠

就算以前在士林讀書也不會往天母這個方向玩

雖然現在溫德有了其他分店

但一直沒試

終於 我很期待

雖然今天已經吃了有點飽了

外國人真的很多

還沒進去就已經看到了幾個

都是在外面喝啤酒聊天的樣子


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很偏僻的位子

是在廁所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位子的關係

服務生好像常常忽視我們

像倒水這件事

常常旁邊的桌子都倒過了

我的杯子空成這樣也沒來倒

可能有個死角吧我想


點完餐後會先上麵包

一人一塊有附奶油

不過沒有抹刀

只好用刀子抹

如果能多一片就好了

一盒奶油只抹一片麵包好奢侈


點主餐加280元可以成為一個套餐

不過菜單上好像都沒有寫

是看到別人的食記上有說到套餐

因為好奇詢問服務生才知道的

套餐有固定的前菜、湯、飲料二選一

今天的前菜是燻雞胸肉

就如圖中的這樣兩片燻雞胸

底下是蘿蔔絲


湯是洋蔥湯

上面還有一片麵包

我不喜歡洋蔥

但還好它沒有洋蔥的臭味

湯也很熱

雖然我是貓舌頭

沒辦法喝太燙的湯

但湯要熱才是正常的吧


飲料二選一方面

就是很簡單的咖啡跟紅茶

為什麼我的是攪散的!!

我也想要咖啡跟奶分層自己攪散的感覺呀呀呀!!


舒馬克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德國賽車手舒馬克為名的

這道舒馬克有磨菇跟牛肉

還蠻好吃也比較少見

但是它底下好油


然後

才剛上完主菜就跳電了

有人還開玩笑說那可以打折嗎


還沒拍到這道主菜就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跳電

服務生們感覺很慌張

還不能拍

我就不能開動啦!

只好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呼~還好有修復的一天

拍得到另外一道主餐了

德式香腸綜合盤

有圈腸白腸起司腸等等

底下還有一堆的酸菜跟馬鈴薯泥

還以為會吃不飽

結果吃不完


最後是甜點了!!

是黑森林蛋糕加上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有點像是紅豆再加什麼

吃不太出來

好想再吃第二塊

甜點胃還空著呢!

隔壁的麵包店也有賣

好想多買幾塊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餐廳電話: 02-2831-4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