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臺北信義]泰市場



好久沒有吃吃到飽類型的餐廳
一方面是現在食力似乎大不如前
一方面一次吃那麼多好有罪惡感
感覺吃完一次就要不停的繞著操場轉
這次剛好在旅展買了餐券
雖然折數沒有非常多
但至少便宜了一點點

本來以為平日用餐的人會比較少
沒預約就來碰碰運氣了
幸好有位子
不過因為後面還有預約的客人
所以不能吃到結束
時間還算充裕


冷食的部分很多
胭脂蝦 甜蝦 花枝
這一小區很快就被掃光了
但也是會一直補貨


這區是冷熟食
蛤蠣 蝦 螃蟹 章魚
還有一些忘記叫什麼的貝類
冷食區旁邊有好幾種沾醬
都可以拿小碟子裝回去吃吃看
普遍都酸酸辣辣的


生菜沙拉區
老實說這區我就沒有興趣了
吃到飽感覺吃這個就不划算
總是會想著要吃夠本才行
所以略過


現煮區
各式的海鮮湯料
另外也有現煮麵
都自己選配料


各式炒類
炒菜 打拋肉 溪蝦 冬粉 烘蛋 也有炒飯
名稱記不太得了


台灣泰式料理一定要有的月亮蝦餅這裡也有
雖然它不是真的泰國菜
這裡的蝦餅也很厚
另外也有金錢蝦餅 炸蝦 蝦片
以及甜滋滋的煉乳炸饅頭


飲料部分
泰式奶茶 綠茶 芒果汁
也有罐裝的可樂系列
熱茶包咖啡也在一旁



甜點也非常多種
我搭配了紫米+西米露+椰奶
小蛋糕也好吃
但底下涼糕部分我就沒吃了
會吃到甜點應該也飽的差不多


第一輪就吃了這些
每樣都夾一點試試
胭脂蝦真的很甜
但為什麼蝦子都要剝殼啊
不知道人人都有剝蝦殼過敏嗎
雖然如此
後來我有拿了好幾隻認命的剝


螃蟹有兩種
好像是旭蟹跟萬里蟹
不過聽說萬里蟹很少
但這陣子政府好像大推萬里蟹的樣子
所謂萬里蟹就是在萬里捕捉到的
也是近年才聽到有這種名詞


喔對了
忘了還有現切的烤牛肉
還有三種咖哩飯
裡頭的配料也不同
我是挖一些飯
然後分區淋上不同的咖哩
澱粉類太容易飽啦!
也是只有吃一些些而已

可惜沒有再多吃幾隻蝦子
食力越來越弱了
每次吃完都會覺得
"啊啊啊好飽啊~不要再吃吃到飽了"
但終究還是來了

這個價位來說
菜色似乎少了一點
現在想想
應該只有胭脂蝦吸引我吧!



泰市場
地址:臺北市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