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臺北站前]日本牛丼連鎖店 すき家



去年來臺開店的牛丼連鎖店すき家
終於開了2號店

這次是在學生眾多的南陽街上
上回1號店一開幕造成大排長龍的景象
讓我遲遲不敢前往
現在熱潮應該退了
來去看一下到底有多好吃!
還好不用排隊
馬上就有位子



號稱低價還真的很便宜
迷你碗的牛丼只要59元
到底多迷你很令人好奇

套餐也是覺得很奇妙的青菜套餐(?)
霎時間變得有點臺味
應該是配合台灣口味推出的?
其實我想吃真正的日式套餐呀
看日本網站上的山藥泥牛丼也很不錯

原本已打定要來吃蔥溫玉的
看了菜單又猶豫了起來
3種起司牛丼怎麼也好讓我心動
還是先從著名的蔥溫玉牛丼開始吧!


坐下之後店員會立馬送來茶水
而桌子旁都有菜單、餐具、七味粉、紅薑、
想好要吃的菜色後
可以按餐巾紙旁的服務鈴
店員就會過來幫你點餐

在我自以為仔細(?)的觀察
牛丼等主食似乎是在一樓做好
然後用餐梯送上來
其他副食像是一二樓都可以做

也許是新開幕吧
店員的動作、反應好像有點生疏
意外的還有日本店員耶!
應該是為了新開幕而來吧


蔥溫玉牛丼 中碗 $99 +青菜套餐 $30
真的是滿滿的青蔥
都快看不到肉了啦!



加入溫泉蛋
跟菜單照片一樣無誤
溫泉蛋整個很飽滿
好像模型
應該是我打蛋打得好吧(甩頭~)


接著
打破它~打破它~
蛋汁與青蔥、牛丼交融
吃起來也不會像聽說的很鹹
蔥花的細度讓我很滿意呀!
切得太粗的話真的是不行


套餐青菜、味噌湯(啊!拍糊了)
其實就是一般的燙青菜感覺
肉食之餘補點青菜


啊都忘記加七味粉了
一開始還抱著一堆問號
這罐子?真的是七味粉嗎?


一不小心就加一堆了
加的時候記得愛注意唷!


完食
價格來說就已經略勝啦
分量也夠
也不會很鹹
只是套餐的部分有點不太滿意
希望能夠吃到在日本菜單出現的東西呀!


すき家(站前店)
地址:臺北市南陽街12號
(MRT 臺北車站8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