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123]玩具總動員




今天去郵局拿掛號

看到牆壁上貼了新出版的郵票的海報

是玩具總動員的

記得上次看到實品還蠻可愛的

而且是貼紙型

不用另外再黏膠的

好吧!看你可愛的份上就買了



跟郵局櫃員A講了以後

櫃員A一陣茫然

往四周看了一下之後

隨即問後面的櫃員B

後面的櫃員B也想了一下

我說:就是海報上面的那款呀!

櫃員B看了看

櫃員B:咦!這個還沒出吧!?

我說我已經有看過實品了!怎麼可能還沒出

櫃員B又看了看

櫃員B:喔喔!對啦!就那邊那個小全張啦!(指)

櫃員A還是一陣茫然


此時

旁邊也在忙的櫃員C就突然搭話說

要買幾張

還以為他在跟他現在應對的客人講話

原來是問我呀!

想不到買個郵票居然要透過三個人





櫃員C要給我的同時

她摸了摸

櫃員C:你幫我看看這是不是一張

怎麼覺得有點厚

這次的質感應該不錯唷!

有收藏的價值





我該不會是第一個買這玩意兒的人吧!

貼紙的厚度不就這樣

這?有這麼稀奇唷!

可惜的是我買不到收藏的票卡

他們說應該大局才有在賣吧!

怎麼會沒有

要去哪買才有












2 則留言:

  1. 去有集郵中心的郵局
    士林郵局...
    台北火車站那邊的郵局
    郵博旁邊的郵局..
    通常小郵局除非有固定人在買
    不然他不會進貨

    你要買我可以幫你買買看
    我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去集郵中心
    買我之前枚買到的郵票...

    回覆刪除
  2. 蠻可愛的~

    可是我用不到郵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