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40]下雨天冷清天




下雨果然不是個出遊的好時機

又要撐傘

又要注意地上的水漥


唯一的好處是

冷冷清清不用跟別人擠


去了一趟士林

人真的算不多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不用排隊

比較多的都是觀光客而已

很多攤子都沒出來擺

實在可惜

幸好沒有失心瘋買太多東西

該是鬆了一口氣嗎?


就連試吃了一輪パン 達人也沒買

每個麵包都好大

但也都好貴

然後都好像

都是麵包然後加上乾果

我一直覺得

店名感覺就是讓人容易胖的達人

還好我沒買

不然今天就要敗在這裡了

這間麵包店好可怕

試吃的好多

感覺比哈肯舖多

都是軟軟的日式麵包

但都比想像的大很多

中間試吃到有個粉紅色的

忘了叫什麼

還蠻好吃


但還好パン 達人的名字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他是變胖達人

所以我不會買

這應該是他的敗筆吧!

我看大家都是來試吃的

買的很少



出去之後

一直想吃的家鄉雞排也忍住了


現在想想

到底是去幹麻的

去心酸的





2 則留言:

  1. 我覺得胖達人每個都能吃
    吃完一圈就飽了
    就打消了買的念頭
    不過我覺得香蕉口味的好好吃
    下次想買!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他的火腿起司吐司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