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43]鑰匙



鑰匙真的是會讓人遺忘的小東西

手機也是

這兩項都是偶爾會忘了他們必須被帶出場

常常衝出去又衝回來

都是因為他們

但我是沒想到

已經被帶出去的東西

還是這麼容易被忘在某個地方


今天下班

在經過必經的停機車的地方

發現有人鑰匙插在機車車廂的鑰匙孔上

到底要不要幫他拔出來呢?


我聽過不同說法

第一種人是

他覺得拔出來

然後幫他放在前面的置物箱

這樣他就會找得到



第二種人是

他覺得不用幫他拔出來

如果幫他拔出來

然後放在前面的置物箱中

他反而會找不到

找到了也會生氣


所以我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


但剛好我旁邊是第一種人

所以就幫他放在前面的置物箱了


正解決完要走時

立馬又發現又有鑰匙沒拔

好吧

那就再繞過去拔吧

一下就連續遇到兩個沒把鑰匙帶走的人

機率也太高了吧

這小東西真麻煩





5 則留言:

  1. 我會拔欸
    之前還幫忙拔過小50的
    但它沒有置物櫃...
    所以我只好把她綁在龍頭下方的線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這樣不就跟插在鑰匙孔上面差不多?

      刪除
  2. 我也會拔掉

    不過我其實很少看過有人沒拔得= =

    回覆刪除
  3. 恩~~我也是第一種人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