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131]老師難為



最近當起了電腦小老師

我說

可能比小朋友還難教

明明就很淺顯易懂

光明正大的把指示寫在上面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會不懂

而且寫了一次又一次的筆記

重複做了一遍又一遍

我不懂癥結在哪


好歹我電腦的資歷很長

國小還沒上電腦課就用過電腦

國中參加某個老師辦的電腦先鋒營

高中也有加入過電腦社團

就算不強

還是會用電腦的吧!


但我突然覺得

怎麼有種被搞混的感覺

我 好像不會


而且電腦太老舊

好久沒用到慢到有點要抓狂的電腦了

也許是年紀大了記不起來

頭腦當下可能真的是要轉一下


我不懂為什麼連自己的筆記都看不懂



教完都好累

無法運動了

頭腦都動過了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