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290][臺北]東方之泰



終於去吃這間東方之泰了

似乎是買了很久的團購券

總覺得菜色沒有其它的店多

店員講話也很快

而且口音很重

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注意聽才知道她在講什麼


通常第一輪都會大點特點

但這裡

在我們還沒點完

也還沒點到主食

店員就說:「先這樣」

然後居然就這麼走了

我們的主食跟飲料都還沒點到耶!

到底!

算了,想說桌子那麼小

可能也是放不下

但,殊不知

一切都不是所想的這樣


一開始就上了第一道蝦醬高麗菜

然後大薄片

份量似乎很多

該不會之後都是以這個份量陸續送上來吧!


它的泰式奶茶

比我想像的好喝多了

以前對泰式奶茶其實沒什麼好感

導致於沒次吃泰國料理都沒點泰式奶茶


每次必點的月亮蝦餅

雖然它不是正宗泰國菜

但每次還是必點

這兒的月亮蝦餅有點薄

好像沒有在網站上面看的有厚度


之後就是陷入無盡的等待

等到都快睡著了

後面的菜色似乎也不如前面的大份

例如咖哩牛

就只有一小碗然後四五塊牛肉

雖然說這樣很好

吃到飽就是要這樣小份小份然後吃很多

但那前面那麼大盤的菜到底是

每次逮到機會跟店員催菜

店員也只是悠悠的說:「會來的」

依舊忘我的收盤走人

出菜速度依舊龜速


我是不知道這種速度在這家店是不是常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使用團購券的關係

沒有辦法一下吃很多

一般來說

讓頭腦感覺到吃飽還會經過一段時間

如果這樣等下去

還沒吃到我們要吃的菜

頭腦就會感覺到飽了

果然

等阿等阿等

其它戰友們就已經飽了

這邊真的沒辦法因為吃到好吃的菜然後再點第二次

連第一次點的都要來不來

想再吃同樣的菜也無法


我真的沒吃飽

其它人都陣亡了


陣亡的戰友們想開始吃甜點了

店員就迫不及待把一切都收走

我的椒麻雞跟青木瓜都還沒來啊

邊吃甜點也可以邊吃椒麻雞青木瓜呀!


再次聲明

我真的沒吃飽

如果怕人家吃

就不要用吃到飽的模式

雖然它有些料理還蠻好吃的

但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幸好是以優惠的團購價購得

不如去吃附近的南城

雖然感覺很像

但至少前次沒有令我有這種感覺




東方之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3號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們吃飽了說

    我心裡也是一直想著涼拌青木瓜跟椒麻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