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300][臺北東湖]吉春平價日式料理(已歇業)


現在才發現原來公司附近有這家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

真的是開在一個很不顯眼的地方

就算走到了它附近

我還是不知道在哪兒


就是那間有紅燈籠的就對了!

同事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點完餐後

每個人會發一個小盤子


然後再送上一碗熱水(!?)

不是啦!

是熱麥茶

由於裝的容器真的太奇妙

紅色內裡也看不出液體的顏色

一開始看服務生端來還霧煞煞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麥茶


然後送上贈送的小菜

是冷盤

脆脆的應該是蘿蔔絲吧!


然後這盤是我套餐中的小菜

高麗菜青椒木耳

也是冷冷冷的冷盤


再來也是套餐中的品項

手捲或蒸蛋二選一

就一般的茶碗蒸這樣

很燙

用鐵湯匙吃更燙

對於貓舌頭的我真的是嚇到了



主食終於到了

是生魚片丼

我真的有驚艷到

1.2.3.4.5.6.7.8.9.10

它居然有10片生魚片!!!!

這能讓我不驚訝嗎?

這樣10片生魚片的丼飯

再加上蒸蛋小菜味噌湯

只要170!!

還有好吃的黑豆跟煎蛋捲

它的魚肉也很新鮮的感覺

每一塊都很厚

雖然自從知道生魚片裡面容易有蟲

所以其實不應該切太厚

但看到這種情況還是非常的驚訝

它的煎蛋是甜的那種

黑豆也好好吃

印象中在日本吃的黑豆差不多就長這樣

另外

白飯不是冷醋飯

是熱的

畢竟它是丼飯不是散壽司

最滿意的就是這碗生魚片丼了

下次再吃可能會考慮用單點的看看

附贈的小菜令人不是很滿意

可能是不是平常吃到的小菜

所以有點失望


《同場加映-豬排丼》

記得印象中的豬排丼

豬排都會放在醬汁及蛋液中稍微悶煮一下

再蓋到白飯上面

但在這裡

他們兩個是分開的

不過豬排算是很大塊

都快看不到白飯了

也非常的有厚度

感覺給的真的很大方




有機會真的可以再來吃一下

這應該算是間隱藏好店吧!


吉春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6號

電話:(02)2634-75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