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335]Kiehl's 無油清爽凝凍


剛剛好有契爾氏人氣王的活動

也剛剛好幸運的抽到了試用

話說

寄來的時候我還很傻眼

到底是為什麼要寄給我呀!?

後來才收到通知

原來是這個活動


就是它!鏘鏘!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記得我前陣子去專櫃買冰河醣蛋白時

因為冰河醣蛋白缺貨要等

似乎就有推薦我這樣藍色的產品

但是當時我真的沒心想要看呀

只覺得我就要冰河醣蛋白!!

誰都別阻擋我

原來當時看到的藍藍罐子就是它

記得當時也說

它比較適合夏天來使用

因為它如同產品字面上的意思-無油很清爽

誰想在天氣熱又濕黏的情況下

在擦上一層油油黏黏的保養品呀!



裡面就長這樣

成分似乎也跟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差不多

有加冰河醣蛋白、維他命E等等

只是差在它是無油

然後是凝凍狀的

凝凍聽起來好適合夏天吃呀~

冰冰涼涼的感覺

但其實我也不覺得原來的冰河醣蛋白保溼霜有多油膩


如果有想要試用的

我也可以傳免費的好友分享券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