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361]小鳥胃



今天真的非常感同身受有小鳥胃的人

不要笑!!!

我說的是真的!!

今天可能是要感冒了

所以非常不舒服

然後說好要吃童年回憶的白木屋

話說這間西門町白木屋

雖然說是全臺第一間分店

但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在臺北市漢口街一段38號

我就有吃過白木屋了

雖然後來倒了

我真的念念不忘好吃的烤雞肉串滋味

記得以前好像還有那種脫鞋的包廂

現在似乎都沒有了


至於烤雞肉串

大概是太久忘記他的滋味如何

雖然好吃

但口味有點偏重

烏龍麵的湯也是

但是有兩片魚板真開心

今天還拿到VIP會員禮

白木屋杯子一個

店內還有各種日文雜誌

還有海賊王全集!!!

但是是日文版的就是


話說回來

今天真的吃東西特別慢

又特別的飽

平常的我應該可以把它們吃完

但今天......

其實蠻開心可以吃這麼少

我成為真正的小鳥胃了!!!




後來還陸陸續續喝了飲料

吃了苦茶之家綜合冰

牛排跟一支明治



我的喉嚨好像有卡痰

大概真的要感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