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337]not Thailand!!!


今天收到烏克蘭收到我寄出明信片的消息

她也回了短短的訊息

但我看了十分不開心

或許又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立馬就回了訊息給她


她在訊息上寫著

謝謝我寄出這張很棒的明信片

這大概是一般人都會回的客套話吧!

我似乎常常也是這麼回的

但下一句

希望有一天能夠拜訪泰國



泰 國!!!!!


小姐!我信上寫的一定是Taiwan!!

不是Thailand

字母差那麼多

難不成我應該寫R.O.C

還是TWN


雖然我知道自古以來很多人會誤認

但真的第一次親自遇到這回事

希望各位外國朋友們以後能夠搞清楚

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