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160]禮物季



我也想要禮物

十二月就是禮物的季節呀!

聖誕節 生日都在這個月份

就算沒有得到各一個禮物

也要一個大禮物(自以為)



我實在很想要也開個禮物清單

像許願池般

看誰會送給我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想要理我

又不是什麼正妹

雖然有人不正也不怎樣還是會有人送禮

實在太多東西想要的

有人想看清單嗎?

有人舉手的話我可以來打一下


好期待交換禮物唷!

不知道會換到什麼


但我好想要真正的禮物

不是交換來的禮物

好像長大了禮物就變少的感覺

想要




禮物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期待交換禮物,但又怕換到可怕的東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