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168]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其實

我好像沒有看過魔戒

又或許只有看過片段而已

總之我只知道幾個比較有名的角色

等於就是沒看啦!


所以我在看這齣之前

有點怕說

萬一連貫不起來這麼辦

畢竟好像是續集然後我又沒看過前面這樣

幸好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沒有看魔戒的話

免驚!!



這次的應該算是前傳的一種

據說是魔戒主角的叔叔的故事

雖然有很多已經出現的人物

但別怕

不認識他們也沒關係

看過的

應該會對於魔戒的世界觀

以及某些事情的前因更了解吧!


我不知道3D看起來的效果如何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是2D

雖然是2D但畫面還是很漂亮

很多場景很有磅礡的氣勢

絕無冷場

讓我看到目不轉睛

本來想說整部片將近3小時

應該會又餓又渴

結果

帶去吃的東西都沒空吃

完全讓我無法分心




已經等不及

好想快點看後續的二、三部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