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162]ROOTOTE




因為610有生日優惠8折

所以買了一個

買之前的選色真的很令我煩惱呀!

很多可愛款的很喜歡

很多亮色的也很喜歡

但又怕太可愛被人嫌

又怕太亮不常

普通色系又怕太普通

到底是要怎樣

好討厭自己這種三心二意的習慣

每個都很我心動呀



是kangaroo的字尾"roo"+手提袋tote = rootote

這款就是有羽絨外套的內裡

再加上有如袋鼠育兒帶的口袋

揹得暖暖 手也可放入育兒袋裡面保暖


最後的最後就買了一個保守的顏色

官網上面是寫Champagne香檳色

本來很怕實品會不會比圖片暗很多

怕會髒髒的

還好不會太太太暗

本來還想要選白色的

又怕很快被我弄髒

只好買了一個好像灰灰的顏色

其實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有決定三個顏色

桃紅、香檳、薄荷綠

但最後610阻止了我

覺得香檳比較好

我也立馬接受她的建議(是不是太沒主見)

旁觀者清呀

我總覺得別人的意見往往比自己好



揹起來很輕很舒服

帶了這個我應該就會減量了

要讓他繼續有澎澎輕輕的感覺(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