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177]交換禮物日




為了今天

頭腦爆炸了好久

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東西

於是我準備了這包

早上出門還忘記帶

匆匆忙忙的衝回家拿

真是折騰人


結果

我只得到這小小的東西

交換禮物嘛!

永遠不知道自己拿到的是什麼



大家應該都是腦力激盪很久

才有這些虛有其表的東西


我到了的時候

食物已經掃成這樣了

到底是有多餓有多餓


說實話

後來好像就在抽禮物

好像 沒吃飽的感覺

不知道我吃的到底算多不多




這次禮物好像都還OK

雖然還是有些

令人嘖嘖嘖的禮物



我的不是最爛的就好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好像真的買太少食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