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109][臺北西門]樂麵屋




最近都是拉麵的日子

這次去的這間

是位於西門町的樂麵屋

說到樂麵屋

似乎真的也算是遍地開花

到處都看得見他的身影

但是據說每間店都有他的特色商品

所以不一定會吃得到你要的東西


像是這次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吃沾麵


這裡居然沒有

實在讓我太傷心了


一來到這裡

他會奉上一壺麥茶

不同於其他拉麵店

是奉上一壺冰水

我喜歡麥茶勝過於水



再來就是看菜單準備點餐囉!

點不到要吃的沾麵

只好選擇推薦商品跟限定商品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二郎風蒜味拉麵


這邊點餐的方式像是填問卷般

可以選擇湯頭的濃淡

麵條的粗細

麵條的軟硬度

麵量菜量等等...

兩種拉麵所要選的題目也不一樣

但注意

只有拉麵需要填寫

若是選擇飯類或其他小菜

直接告知即可



加麵方面

這裡是無限加麵的

但是加麵的麵僅限於細麵

除了這個原因

我本身也比較喜歡粗麵

因此我就選了粗麵

所以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感的麵

但最後因為太飽了

也沒辦法加麵了



一邊等上菜

一邊看看他們的客問答


一邊看他們的調味料架

沒記錯的話

從左至右應該是

醬油、醋、七味粉、牙籤

然後底下有抽屜

裡面放的是筷子


麵終於來囉!

這是我的焦蔥豚骨拉麵

這邊的焦蔥是上面那堆

碎碎褐色像是炸油蔥的東西

 我選擇的硬麵不如我所想像的硬

就是普通的硬度感


這是二郎風蒜味拉麵

所謂二郎風

似乎就是大量蔬菜大量蒜頭

還有大量的叉燒肉塊


注意

是肉塊唷!

而不是一般的叉燒肉片

真的份量很足夠

叉燒肉塊吃到最後有點膩

真的很多

當初問卷時可以選份量

這碗拉麵都是選擇最多的

很餓的人真的可以在這裡吃到超級飽 


而且另外還點了小菜

本來看隔壁桌有點了一個涼拌菇類的小菜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最後還是選了炸雞

想說再來比較跟其他店的炸雞如何

比較起來

還是真香味的炸雞勝出!

肉汁跟口味還是略遜一籌



另外

不知道是因為在西門町的關係

還是每間店都是如此

座位好小

西門町的很多店家都是如此

寸土寸金

所以必須以最小的空間容納最多的客人

因此跟隔壁的客人真的很近

會一直注意他們點了些什麼

想偷看都沒辦法

我所坐的位置是這家店的一樓

接近門口

他們似乎還有二樓

但沒上去看

不知道空間寬不寬敞

大家可以去各店吃吃看限定料理啦!

我的沾麵到底在哪呢?




西門樂麵屋

地址:臺北市昆明街25號

電話:(02)2381-9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