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120]亂



最近似乎又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買回來就這樣丟著

我知道這個小小空間已經堆積了很多東西


前陣子似乎流行"斷捨離"這三個字

我也己經聽了三四個人提起他們

那我是不是也要仿效這個方法

實行"斷捨離"

是不是該買


這本書不知道有沒有用

是"人生整理術"耶!



書中對於這三個字是這樣解釋的

「斷」=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捨」=捨去多餘的廢物 

而不斷重複「斷」和「捨」到最後,得到的狀態就是 

「離」=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除了人生

首當其衝的應該是我身邊的這個小空間吧!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處理完畢

畢竟常常都只是想想而已

如果我在這裡說

好!我要來整理囉!

結果不是沒動靜

就是要過個幾天有點覺悟了才開始動作



就是這樣

這次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開始行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