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118]典禮過後




金鐘結束

又是大家一陣開罵的時候

每年都有好有壞


但今年從星光就開始令人失望

以後真的可以不用請翁滋蔓來了

真的撐不住

也不會幫忙遞麥克風

感覺也不太會主持

但很多地方可能因為製作單位沒溝通好

導致一些錯誤

很混亂也很辛苦

據說耗資300萬的LED星光大道

也是壞的壞

只是為了打廣告而已

也沒什麼特別的



典禮的表演來說

我認為最不好看的是劉謙的魔術那段

不是說他變的不好

而是在大型的典禮上表演這種小魔術

真的不太適當

聽說他在對岸的春晚都是表演大型魔術

怎麼到了自己國家

卻表演個格局那麼小的魔術

是看不起自己國家的典禮嗎?

又不是一般的電視節目

太令我失望了


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則是由曹啟泰引言

來懷念陶大偉這段

曹啟泰依舊寶刀未老

記得最近幾年典禮都有這種TALK SHOW

真的很好看

甚至比其他歌舞更引人入勝

什麼時候還能看到他主持節目

應該之後就會有了吧


獎項的部分

一如往常的

仍然令人詫異

雖然我沒有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但是

我覺得"應該"有其他比他更好

男女主角也是

但男主角有比去年的好一點點

女主角有比去年前年的好一點

我希望評審不是要順應民意

因為熱門的片不一定真的好

走紅的演員不一定會演戲

熱賣的歌手不一定會唱歌

在一片偶像老哏愛來愛去大爛劇中

或許他真的比較好

但評審們真的有看到其他真的認真製作的戲嗎?









5 則留言:

  1. 我覺得一部戲得那麼多真誇張
    或許真的拍很好吧
    但全台灣這年度只有這部好戲而已
    真奇怪...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倒是今年竟然沒有爆冷門很怪哈哈

      刪除
    2. 這個對我來講就是冷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