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95]膽經


很多人說

瘦身就是要敲膽經

膽經一通就會瘦

哪有這麼神奇


查了一下


拍打膽經

會加強膽汁分泌

提升人體吸收能力

膽經不通

大腿的膽經就會堆積脂肪

或是小腿變成蘿蔔腿

那我應該是膽經很塞吧!

但是

我又看到

膽經不通

會造成白髮跟油頭

可是我好像沒有

那真的膽經的通路

完完全全的在腿上塞車了


那我真的要來敲到瘀青了

剛剛敲了一陣子

腿現在好紅好癢

而且現在晚上了

據說子時不能敲

因為子時(23:00-01:00)

是氣血進入膽經的時間

然後最好的時間是(07:00-09:00)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敲久了有點爽快感

應該是經絡要通的感覺

記得福氣的經絡運動老師

都會叫人拍打身上各部位

好像就是要讓經絡通

看來不可小覷

 

2 則留言:

  1. 膽經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敲對過
    但是之前給人家按腿部的淋巴時
    尤其按到淋巴節
    真的是很痛!!!!!!!!!!!!!!!!!
    按摩師還說 喔你下半身氣血不通喔
    然後一邊繼續用力按....

    回覆刪除
  2. 妳需要經絡的dvd嗎??
    我可以copy幾片給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