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12][臺北松山]漁樂 永春店




之前就吃過五分埔附近的漁樂

但這次要吃的是他的分店

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

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而已

本來是要去五分埔那間的

想說在附近而已

吃吃看另外一間店也不錯


這次想來吃吃看別的

所以在考慮除了百元生魚片丼之外的菜單

此時

突然看見黑板上寫了

"大干貝生魚丼"

大干貝太吸引我了

但又怕份量很少

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

"大干貝生魚丼"

內含一顆大干貝 再加上五片生魚片

這樣要價180元

我左思右想

跟我原本預想的大漁樂丼的九片生魚片

差了十還是二十元左右的價錢

經歷幾經掙扎

大干貝還是抵不過數量的優勢

大漁樂贏了


這就是我點的大漁樂丼

沒看錯的話

他是兩片鮪魚、兩片鮭魚、三片旗魚、兩捲花枝秋葵海苔捲

每一片魚肉都切得很大方

不像有些店家切得好薄

在我的印象中

之前吃過的五分埔漁樂好像沒有這麼厚(!?)

所謂有圖有真相

來看看之前的照片


這是之前點的百元丼飯

雖然魚肉一直都是這麼厚

但是今天的特厚呀呀呀~

不知道是不是差在價錢的關係

不然這個厚度

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接下來這碗

是什錦丼

是六片生魚片加上小菜

小菜部分有海帶芽、牛蒡絲、玉子燒

還有兩片像是假鮑魚的東西

我還是比較喜歡生魚片很多的感覺


但是

吃到最後好後悔

因為好飽

除了主食之外

還點了套餐


有沙拉一小碗

小小一碗 醬很清爽

不會因為吃了沙拉就飽了

有點酸酸很開胃


小菜一碗(魚皮凍、涼拌海瓜子)

兩樣都是第一次看到的小菜

好吃 但還是比不是我喜歡的泡菜花枝


魚肉豆腐味增湯一大碗

這次湯面上很清楚的看見一層油脂

應該是油花

仔細一瞧

這裡頭的魚肉還是有先用烤過的

魚肉跟豆腐都不少


甜點布丁

這次有點失望的就是甜點

雖然跟吃前差不多

但這次很清楚的看到

布丁的氣泡很多空洞很多

可能是製作的時候沒有過篩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差錯



總之

吃得非常的飽

下次還要來永春店試試




漁樂(永春店)

地址:臺北市松山路464號

電話:(02)2345-3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