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76]挖寶



今個兒終於入寶山了

之前一直聽其他人說

寶山有多好多好

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有那麼好嗎?

於是今天就前往寶山

不是剩言的故鄉新竹寶山

是610的寶山


但今天去的時機似乎不對

今日刮風下大雨

我又好想睡覺恍神不輸湖

有一點無心在尋寶

完全都在恍神的狀態下

吃了一顆越來越不好玩的小孩kinder

到底為什麼呀

又甜又不好玩了

而且也不像以前一下那麼驚奇

記得以前蛋裡打開是個橘色的大膠囊

打開之後就有好玩的玩具

現在都變半顆蛋了

還是以前好

還是我們不是kinder不能吃kinder



才剛開始

指甲油們就排排站在那邊等我了

聽說他們等我很久了

好吧

讓我來看看要帶誰回家

就是他們了


然後還看到無嘴貓的撲克牌

好吧

還蠻可愛的

帶走


 挖寶的同時

手上突然停了一隻蝴蝶


好吧

連蝴蝶兒也帶走

史迪奇也很可愛

其實他是票夾

記得以前好像流行過這種大大的很可愛的票夾

這麼可愛

還是帶走


至於

最重要的衣服方面

好像都不是我的衣服呀!!

那邊剩下的都是61style的衣服


61快去把他們帶回家吧!

鞋子部分

雖然好像有點心動

那雙兩千的鞋子也很心動


我怕我也不會穿呀

不然早就帶走了

可惜



下次請多進一些我的衣服XD

然後下次要精神很好的時候去

今天真的是

恍神到我有點不知道在幹麻了



拉筋還蠻好玩的

下次還要去玩

1 則留言:

  1. 對啊!!!現在得健達出奇蛋看起來一點也不好玩也不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