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73]嘎嘎嗚啦啦



今天有個難過的消息

真的令我很震驚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他是陶喆的爸爸

每次他有上節目我都很喜歡看

他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在那個年代裡算是很前衛的人吧



但我的年代似乎沒跟上他最風光的年代

好可惜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後來才知道

現在印象中都是陶大偉、孫越、張小燕他們三人在一起

拍公益廣告或是上節目之類的

可能是年紀到了

看到很多從小看到大的藝人過世

突然覺得

怎麼會這樣

他們怎麼這麼快就離開

而且老藝人真的比年輕藝人好多了

真的是"藝"人

現在只要會露、搞怪、會嘴砲、能夠吸睛

就能成為藝人

現在電視節目也越來越不好看

格局越來越小

好懷念以前

大家都在的年代
















陶叔叔R.I.P


2 則留言:

  1. 老實說我下午看到這新聞時
    著實心裡有沉了一下
    非常惋惜

    陶叔叔R.I.P.

    回覆刪除
  2. 陶叔叔看起來很年輕呢~
    上小燕的時候
    說實在我對小時候有他們的印象幾乎是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