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62][臺北松山]漁樂 永吉店



又是間百元生魚片丼飯

不過這次點的是套餐

內容包含丼飯、沙拉、小菜、魚肉味增湯、甜點

已經是第二次去了

還是很多人

店面很小

位子很小

尖峰時間有限時

但還是一堆人要等

還好有位子



如果不點套餐的話

還是有免費茶可以喝


另外套餐部分的小菜是隨機的

他配什麼就是什麼

一直祈求不要是小魚跟海帶

結果中了一個

海帶跟泡菜花枝

結果不是想像中的海帶

脆脆的好吃

泡菜花枝連底下鋪盤的高麗菜絲都好吃

也是道清爽脆口的小菜



沙拉部份就普普

味增湯的魚肉多到可怕

喝到底的時候有點太多魚肉的渣渣

我想喝湯


正題來了

沒記錯的話

是點最便宜的漁樂丼

這次好像跟上次配的魚肉有點不太一樣

這次是兩種魚類

加上一個海苔花枝

花之中間包了一顆秋葵

脆脆的口感

但是突然有種不是吃花枝的感覺

他是什麼?

魚肉都切得很厚

是鮭魚然後另外一種不知道是旗魚還是誰

我認不出來

但這次的敗筆

是飯

是飯

是飯

是飯

是飯

是飯


他破壞了一切

飯煮太黏太水

飯都變成一球一球

不是好吃的飯

失敗


 最後輪到甜點

本來還以為是奶酪

結果一吃

原來是雞蛋布丁呀

但是是硬的雞蛋布丁

像果凍般的硬度

不是柔軟的布丁

會不會太嚴苛了點

只不過是個布丁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囉!


漁樂(永吉店)

地址:臺北市永吉路549號(後山埤捷運站)

電話:(02)2786-6374


4 則留言:

  1. 我還滿喜歡吃軟飯的耶
    看來我下次要去試試看這間
    而且生魚片我愛耶!!!!好想吃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可以一起去吃呀
      還可以順便逛五分埔

      刪除
  2. 我也想吃看看~生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