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65]鈴聲是誰


今天中午

耳邊響起熟悉的音樂

想說

好久沒聽到這首曲子了

這首歌好久了

還想說到底是哪兒在放音樂

突然驚覺

我好像也有這首歌!!

摸摸口袋

還真的是我的手機在響

幾百年沒有聽到我的手機鈴聲了

他是什麼聲音我都要認不得了


沒錯

看開頭的MV應該就知道

他就是OK Go的A Million Way

這首歌聽起來很妙

這個樂團的MV更妙

像是著名的跑步機、乒乓球教學、連續機關

都很有趣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創意
 


但話說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團的時候

還不知道他們的MV那麼有名那麼趣味

只覺得這首歌很有趣很好聽而已

後來才發現他們那麼促咪

很多都像是一鏡到底

那麼話不多說

重點就是要來看他們的MV啦



 






還想看更多他們的影片嗎?

可以去OK Go 官網跟YouTube看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之前也有看過他們mv很逗趣~
    你...竟然幾百年沒聽到自己手機鈴聲哈哈!難怪我上次打了4通你都沒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你打給我 所以讓我聽到手機鈴聲~剛剛好我有開
      因為幾百年來,因為上班上課的原因
      平常都開震動~想到才會開聲音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