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74][雷]Resident Evil:Retribution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惡靈古堡

應該是國小還是國中吧!

在同學家的PS(大概)玩的


天哪!

我只記得這遊戲實在太令人緊張了

殭屍會冷不防的衝出來

大概是我天生膽小又嬌弱吧

才玩沒多久就不想玩了

怎麼會有人玩這遊戲嚇自己


這次的惡靈古堡是第幾集

似乎一直會搞混

到底是第四還第五

電影好像沒有看過

但看了開頭才回憶起

我好像有看上一集

因為有熟悉的片段


Milla Jovovich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他也是射手座

難怪讓我目不轉睛



這部片呀!

從頭到尾

我幾乎抱持著一個認知

把他當電玩遊戲在看就對了

因為就真的如同遊戲一般

隨便找都有武器可以拿

子彈數量是無限

隨便走在以為空無一人的地區

怪物都會突然從身後出現

然後打好幾槍就能夠打爆頭

當然怪物哪有那麼容易死

常常死而復生

過了一關還有下一關


然後也如同遊戲一般

賣座就會不斷的出下一代

後面還有不斷的續集

只要導演還想拍

續集還有人想看

應該可以拍很久吧!


至於新加入的李冰冰(好像是吧)

目前似乎還沒有任何重要的進展

看劇情發展

應該下一集比較重要吧

這一集也是莫名奇妙的出現

然後莫名奇妙的被抓

莫名奇妙的沒事

但造型跟個性蠻不討喜的

老實講就是我不喜歡她

那兩撮瀏海看了有點礙眼


我想好人應該就是最終的大魔王吧!

期待最終最終最終會如何結局

我想即使把Red Queen毀了

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