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64]毅力



我真的是沒有這種東西

關於毅力方面


像那種什麼打賭方面

需要長期抗戰的

真的是沒有辦法

可能一開始有熱血

之後就完全被澆熄了

所以我覺得那種可以一直堅持下去的人非常厲害

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啦

如果我有毅力的話

我早就認真唸書了

就是每一次都會被打敗呀

不然我什麼都要做


因為早就認知自己無法完成

所以放棄很多



但我真的不想屈服呀呀呀呀



想要再來做做需要毅力的事情了


3 則留言:

  1. 學樂器如何
    我還滿想學個吹管類樂器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吹管 是直笛嗎
      我也想學個爵士鼓之類的

      刪除
    2. 排笛之類的!哈哈哈哈
      可以去學啊
      但是爵士鼓...
      要買一套來打嗎...= =
      我喜歡攜帶方便的樂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