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70]充實的一天


晚上去了好久沒去的士林

好像差不多嘛

跟上次來沒什麼變化

這次從尾巴進去

先買了一杯一點點四季春

一點點是五十嵐相關品牌

好像目前還很少


其實它是一間飲茶點心及現搖飲料的店面

裝潢制服飲料方面都很五十嵐很像

跟五十嵐的差別就在點心方面吧

但是開在夜市裡

似乎沒什麼人在買他們的點心

就我來看 還真的是沒有

都是來買飲料了

不是說是五十嵐相關企業嗎?

我今天喝的四季春茶大杯跟五十嵐的差別就在

價錢!

五十嵐四季春大杯是25元

一點點四季春大杯是20元


為什麼會差五元

我也不知道



然後發現了便宜的炸魷魚

它65元

有很多口味

其中有兩個最特別的名稱是

初戀


不要問

本來要吃明太子口味的

但看到這麼神奇的口味方面

不得不來嘗試一下

初戀就算了

應該想像得到它的口味

初戀滋味酸甘甜

老闆都這樣跟其他顧客推荐了

因此我就選擇謎樣的"不要問"

本來想說

搞不好是老闆亂加

所以才不要問

結果

早就知道點明太子

有點讓我失望

不就是五味醬嘛!!?



除了晚上去士林之外

早上還去吃了IKEA早餐

真的還是很多人

不都開學了

假日位子真的很難找

還有一堆人悠閒的看報紙

坐我隔壁的老伯還跟他女兒說:

現在的人真沒公德心

明明看到有那麼多人在等位子

那些人吃完了居然還那麼悠閒的在看報紙玩手機玩電腦

又不是沒人在等

有人在等還這樣

但他女兒極力反駁:

話不能這樣講

這邊又沒說不能看

也沒說吃多久

然後還跟他小孩一起附和


那個嘴臉我真的覺得她們母女很討厭

小孩又胖胖的

不是一點肉肉是胖!

突然覺得胖小孩真討厭

很多有扭曲心理然後欺負人的都是胖小孩


逛IKEA什麼沒買

結果買了新的動物園糖果

想說裏面應該有很多動物們吧

應該長的很可愛

或許會捨不得吃牠們

該怎麼辦

但結果一開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動物嗎?

一點都不會捨不得

就吃吧!



此外

車子不同騎起來真的有差

好重好害羞好難抓好緊張好難騎



2 則留言:

  1. 那個不要問太白吃了
    魷魚耶~~我也很愛吃魷魚可是我要吃有腳的不是那種淡水的那種

    那個...動物...太白癡了哈哈哈哈馬上吃掉!

    回覆刪除
  2. 那是猴子嗎
    蝦餃啊
    根本亂入的可愛動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最後那個什麼車子很難騎的
    怪怪的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