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81]巧遇



沒見面將近三年的人

居然在飲料店門口被我遇到

說巧不巧

今天在買完哈肯舖之後

在公司附近的飲料店被我遇上


約莫是三年前離職的同事(本人說的)

剛剛好他在櫃檯買飲料

一個轉頭

我也一個轉頭往飲料店看

就這麼遇到了

看得出來他很受驚嚇


在我的印象之中

我記得他是一個官腔人

不管是對客人還是大家

殊不知他離開之後會跑去跳舞

跟本人長相差異頗大

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



雖然我近日知道他最近會在內湖出沒

但沒想到這麼好遇到

據本人說

他現在在A May老師那兒幫忙

似乎過得還不錯的樣子


哈哈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遇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