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79]放空




某天破口

有個人問了我:你是不是很喜歡放空呀!?

我:(驚!!)你怎麼會知道!!!

有種秘密被發現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真的是還蠻喜歡的沒錯(羞~)


雖然這樣好像會錯過很多東西

但似乎也是沒辦法的

無法阻止他的來臨


記得那天看小燕之夜

蝴蝶姊姊也說他的靈魂是自由的

我的也是一樣

會自由的飄來飄去

我也是拿他沒辦法

如果放空的靈魂能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該有多好


有人說

發呆跟放空是不一樣的

發呆的時候會想事情

放空的時候不會想事情

那我應該是放空居多吧!

但發呆也不惶多讓


像今天發呆的時候突然在想

最近怎麼好像有點無所事事的感覺

有些事情好像都中斷了一下下

有些事情好像失心瘋了一下下


會不會是因為常常放空的關係

所有事情都放掉了

這樣老了會不會容易痴呆呀

是該用點腦了






題外話:

今天的奶茶好朋友特別好買

大罐小罐各種口味一應俱全

還有人想要喝嗎?




2 則留言:

  1. 話說那天我去了頂好也看到了
    好可怕
    想要找的時候找不到
    不找了就一直出現
    怎麼回事!!!

    我以前騎車常常放空
    然後就完了....好幾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