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82]健忘



常常白天就已經想好今晚要打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坐在電腦前

就已經忘得一乾二靜

如果我有智慧型手機就好了

不過我現在是一窮二白

什麼都沒有

如果有人能夠送我新手機

那豈不是一箭雙鵰嗎?

雖然我生日還很久

但是教師節快到了

雙十節也快到了

嗯哼


我好像

常常很快忘記某些事

要跟安娜老實說

現在想起來

你上次給我的那個快過期的茶包

現在應該是過期的

我也忘記了是什麼口味

反正我就是忘記他在哪

所以沒喝 哈哈哈


像是今天想要去存錢

但是忘記存摺放在哪裡

找了好久

還擔心是不是被誰拿走了

怎麼會不見

還好有找到

而且好像是我自己放的

還好應該都還找得到

只是忘記放在哪裡


剛剛查了一下

預防失智有三招:

「運動、飲食、記憶訓練」

什麼時候來玩桌遊吧!

訓練一下大家的記憶力











6 則留言:

  1. 桌遊桌遊桌遊
    可是有人買桌遊嗎???
    我喜歡卡卡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卡頌好像也不錯耶~
      桌上玩的都叫桌遊~

      刪除
    2. 但是那種一般的我不想玩
      我想玩德國發行很貴的那種!哈哈哈哈哈
      我堂姊買很多!!!

      刪除
    3. 對呀 我就是想玩德國的那種~~
      之前二樓不是有在賣很貴我猶豫很久
      結果就忘記了~~~~
      德國桌遊真的很好玩~~~

      刪除
  2. 哈哈哈那是草莓口味!!!
    沒關係啦我後來也把剩下的放到忘記...
    他就過期惹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