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34]魷魚



就這麼單刀直入的說了

我真的很討厭

一直猶豫不決的個性

每次都是這樣

好煩


今天

原本要來去看電影

但是又覺得好貴

後來又發現紅皮有卡可以打折

更想去看了

但是發現只剩四點可以看

又想說會不會太趕

算了一算時間應該好像可以

但是好像不可能那麼準時結束

紅皮又說今天假日其他人不會那麼準時到

我又心動了

但想想之後

還是覺得又算了


之後

大家解散後

自己去了誠品晃晃

看到好多想買的書

還有文具

到底要不要買呢

看到小說好多好想買

看到學英文德文日文好想買

看到折折自動筆好想買

看到紙膠帶好想買

看到雜誌好想買

到底要不要買呢

還是算了

到底要不要買呢

還是算了

伸手一看時間

快四點了耶

好想去看電影唷

還是算了

要不要買些什麼

還是算了


就這樣無限循環了不知道幾次

請猜

到底我最後買了什麼還是算了


總之

我要說的是

真的很討厭

我這種猶豫的爛個性




最後


為您播放這首


Beyond在1991年《猶豫》專輯中的《不再猶豫》







2 則留言:

  1. 沒有很喜歡到一見鍾情的東西...就不要硬買~
    真的!!!!

    所以你買了英文書喔?

    回覆刪除
  2. 可是這樣很省錢阿!!!

    還是最後你什麼都買惹 也看電影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