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43]年輕人



大概真的是還年輕

晚睡對我來說

真的

好累

才久久那麼一次

隔天就像快死了一樣

還好燒聲復原了

不然更難過

真的

現在儘量最好可能不要

找我從事凌晨活動

如果隔天放假倒是還可以考慮一下下

但還是不想


今天一整天根本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上班不想吃飯不想走路

只想睡覺睡覺睡覺

實在是太危險了

才玩了一天就回不去了

我想應該還要補個幾天吧

畢竟是早起曬太陽長途跋涉吃太飽酒精熬夜

都是好傷身體的活動

我要開始養身了


現在想想

我本來就不是可以晚睡的人

記得國小的時候

不管身處何處

十點鐘一定要睡覺

國中高中的時候

不管明天的考試有多難

一定會看書看到睡著

然後大學突然常常玩樂做報告熬夜

就這樣壞掉了吧


要開始多吃芝麻黑木耳五穀雜糧了

好想要恢復十點就睡覺的好習慣

所以現在太晚了

我要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