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35]換皮夾


最近

我很認真的想

要不要真的來換一個新皮夾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有一個舊舊髒髒破破的皮夾

那是我在多年前在創意市集買的

是跟白房子買的

皮夾上面的那隻大象

其實是有名字的

牠是飛飛象

一直以來

其實他髒了舊了破了我都知道

房子也掉了

每個人看到他的反應就是:

「你的皮夾也太破舊了吧」

沒辦法

就還是沒辦法將它捨棄

但最近突然有個念頭

可能應該真的要讓它休息了



如果最近有人看到不錯的皮夾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參考看看

有點考慮要不要買長夾

想要把錢放得整整齊齊的



還沒找到喜歡的之前

是不會輕易將飛飛象放手的

畢竟它也跟了我那麼多年

他是我的好夥伴!

2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相!

    (哈哈 其實我看過喇XD 只是剛好這句話跟你的文章有押韻這樣)

    回覆刪除
  2. 去百貨公司逛一圈應該找的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