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59]奧運明信片


千呼萬喚

我的奧運明信片終於也來了

還想說該不會是寄丟了

來了來了


我用的是上面預設的圖片

但是是內容想了好久

自己為是外國人寄來

自己為人在英國

自以為有去看奧運

Claudia寄給Claudia

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哈哈 不知道外國人看到有沒有傻眼


想不到真的寄到了

當時應該多寄幾張才對

因為嫌麻煩

然後又忘了

所以印象中應該就只有一張吧

殘念

6 則留言:

  1. 感覺真的還不錯耶~~~~~~

    但是我一張都沒有寄 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妙噢
    你真的假裝在英國的
    我以為你會拿自己照片來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因為我不知道要拿什麼照片寄

      刪除
  3. 我也是用圖寄耶~~
    怎麼還沒有寄到呢~~
    61幫我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