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47]HAMBURGLAR X HELLO KITTY



記得多年前也曾經有這麼一股麥當勞KT風潮

以前風靡的程度甚至還大排長龍

現在Mc又要搞這種花招

但已經找不回我的叔叔KT了

好想要呀

早上好不容易拿到一隻漢堡神偷KT


被困在裡面 

怎麼好像有點可憐

應該不會吧

如果你給我叔叔

我就放你出來

下禮拜還要再找大鳥姊姊 奶昔大哥他們來大團圓

好懷念唷

現在的兒童餐玩具好像都沒有他們了

以前兒童餐的盒子還可以拿來玩

現在都沒了

小朋友的童年都沒了

以前的還是比較有趣



誰可以給我麥叔叔

我要麥叔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