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55]數獨



最近都在玩這八十一個格子

把它填滿滿就對了

偶爾用用腦

才不會老人痴呆

有些還挺難的


才八十一格

就有那麼多變化

走路也玩坐車也玩


記得前陣子它流行的時候

隨處可見有人拿著小本子專心研究

現在好像都沒人玩了

報紙上面不知道還有沒有

記得以前也有人邊上課邊完報紙裡的題目

我還把它抄在筆記本裡玩

有人上班也玩


有人說它是鍛鍊頭腦的好方法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很聰明吧

一直想一直想

不過我本來就已經夠聰明了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是....!?

    報紙上還有
    因為我伯父超愛玩自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