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45][雷]Step Up Revolution


舞力全開

是每次看完都會勾起想學跳舞的衝動

這次看來

同樣也好想去學跳舞唷




這部片大體而言

也是使用了老哏的主軸

窮小子愛上富家女

想完成自己的願望 卻被家人反對

然後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努力到底

之類的

但仍然算是好看的

不過還是想說

劇情方面好像不太完整

感覺很多東西都還沒鋪陳好

就理所當然的這樣發展下去

有種一直跳著看的感覺

如果能把每個人物的個性在刻劃深一點

我應該會更喜歡它多一點



舞蹈到音樂方面

我不是專家不是很懂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術館那場

不僅讓美術館的參觀者驚艷

也讓在銀幕前的我驚艷

芭蕾舞這段很美

其他的部份也猶如藝術般

像是展覽的一部分


配角方面

從頭到尾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愛的

當然就屬DJ潘妮啦

一看就覺得她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不知道為何

也一直覺得她好適合叫做潘妮這個名字唷

最強的DJ實在太帥了

我也要去當DJ


最後

3D不太值得

不知道是本身的問題還是戲院的問題

沒什麼3D的感覺

除了鈔票滑落

跟片尾的字幕之外

我現在想不起來還有哪裡



以下聽說是電影宣傳的快閃

但帥度跟舞蹈跟電影簡直不能比較

果然電影裡面才是最帥的呀!!





最後

我想看Rock of Ages

有人想看的嗎?

1 則留言:

  1. 哈哈低階超帥!!!
    我也不喜歡3D
    中間拿下很多次眼鏡...看起來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