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42]童玩節



童玩節

其實好像沒什麼

卻是每年都要去玩水一下的地方

這次還新加入了滑水道

看到前面的人一直卡在中間

我該不會也會發生一樣的慘狀

還好沒有

不過我滑好慢

很怕前面的會衝下來撞我

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要來

光是滑水道就排好久好久

然後還去看了鋼彈展

好多大大小小的鋼彈

各個年份都有

還有比我老的鋼彈

很多款甚至都絕版了

另外也有在販賣

我只買了一個小扭蛋

其他太貴買不下手



晚上當然要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第一站炸鬼頭刀

本來以為很特別

結果 就炸魚塊這樣


第二站百草茶

想說百草茶跟青草茶有什麼不同

其實差不多

就是多了點苦味


第三站羊肉湯

這間是在卜鴨旁邊的

阿灶伯太多人只好來吃這間囉

當歸味好像不重

是羊肉片

不知道是假日的關係還是平常就如此

動線很亂

不過打卡有滿百折十唷


第四站蒜香皮蛋

是一間叫勁好呷的鹽酥雞店

重點是加了炸蒜頭

很香好吃

另外一個重點是

買皮蛋打卡折十

第五站一串心

吃了差不多了

來去買個幾串回途上吃

每次都會買位於花生捲冰淇淋跟龍鳳腿中間的這間

他應該是滷味攤

但他一串心一串十元有三顆

不過今天醬好像少了點

建議下次可以請他多加點


回途是一路的塞車呀

還有人不斷的插隊

7878

9008

嘖嘖

雪隧裡面還是一直塞

聽說總長是12K

走走停停

出了隧道就順暢多了

然後又不停歇的唱到兩點

累了

該休息了

晚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