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54]噓!



今天聽了一個秘密

但我不能講

雖然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我不能講

那件事情好像每個人都想

但我不能講

我現在正在做違背那件事情的事情

但我不能講

等等就要來做朝那件事情方向的事情

但我不能講

如果一說出口大家應該覺得稀鬆平常

但我不能講

這件事情其實應該是一直以來持續進行

但我不能講

他半途而廢很容易

但我不能講

我也想要有個衝勁做這件事情

但我不能講

如果我一說出口就完蛋了

所以我不能講!

6 則留言:

  1. 這篇標題應該換成 "不能講"!

    我應該有猜到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
      最近我三不五時就在閃神
      很多東西都沒聽到
      或是有聽沒進去這樣
      像是昨天默默遲到的原因是
      我搭捷運上班
      到大湖公園站時還提醒自己要準備下車了
      結果一秒過後我就開始專心的想別件事
      於是...我就這樣錯過葫州站!!
      重點是我還眼睜睜(其實是在發呆想事情) 看著車門關上 開往東湖...囧炸了!!

      刪除
  2. 沒關係啊~
    反正每次都為了打賭而打賭
    也發現
    說好不講的人一天就講了
    早已破局了..

    回覆刪除
  3. 奇怪 大家都在講什麼呀!?

    回覆刪除
  4. 撒毀???

    但我知道你不能講....

    回覆刪除